失業阿宅最常做的事情
吃飯、睡覺、上網、組團練功以及注意瑤瑤動向?!殺~很~大~1819624463.jpg
之外,就是上MSN跟朋友聊天啦喇賽耍嘴砲
為了就是不想因為失業而脫節社會及那快速消失的存在感....
(明明有人超愛用離線狀態跟人聊天!!存在感不消失才怪)1911784398.jpg

某天一如往常敲著鍵盤和那藝名為couch potato的朋友對話
======================MSN對話ing======================
couch potato:傻瓜,看過嗎?
海帶猴:啥咪是傻瓜?!我知道麻瓜啦!哈~~←超愛耍白目033.gif
couch potato:.................←被冷到了th_038_jolin.gif
海帶猴:.....我都還沒看就否定掉我看不懂,沒禮貌
couch potato:韓片,我看了兩次,我怕你....看不懂!!!←靠,有點被鄙視的感覺悠嘻猴-1594901610.jpg
海帶猴:真的假的,那麼感動唷!!
couch potato:那個寒意涵義很深的,第一次眼眶還泛紅...t1925960540.jpg
海帶猴:真是性情中人呀~~~~th_058_.gif
.....#%@&*^%*)__*@*&&^*&#Y(*#**(#*)(*$()U
======================之後對話省略======================

不過如果不是couch potato的推薦
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去看韓片吧1193814760.png
怎說咧!!難道歧視韓國?!
NO!!當然不是這樣啦~~
好歹衣服也穿了許多韓貨呀~~~
且猴哥我並不會因為含果扔稱孔子、屈原、孫中山....都是他們的!!而有任何排斥心態產生!!!Emotion_041056_09_WWW_CAKE_IDV_TW.gif
只是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韓國人口音及韓劇配音都很"特別"
導致始終未對韓劇、韓片產生興趣.....
不過經由這部『傻瓜』
讓我對韓片"稍微(大約像奈米那般大小吧!t1925960541.jpg )"有了改觀
但....仍不會讓我有想去尋找其它韓片來看啦~~~
所以想對我洗腦~~要努力啦!!哇哈哈哈~~~1.bmp

24679903:[電影543]噴淚之韓片賞讀─傻瓜Ba:Bo 

【電影名稱】:笨蛋/傻瓜/Miracle of Giving Fool
【撥放日期】:2008年
【主要演員】:車太賢 河智苑 李基英 崔雪麗 樸熙舜 樸和善 格蕾娜•朴 宋在河 徐大韓 全美善

導讀與觀後感:

傳統的韓國式悲劇收場-主角必死!!
其實這部電影故事內容相當的簡單
且是改編自韓國非常有名的網路小說─笨蛋
電影中的男主角(車太炫)小時候因為煤氣意外而傷了頭腦
從此成為其他人眼中的笨蛋
那場意外除了奪去他的智力之外
更奪去了他的爸爸,幾年後媽媽也相繼病死了
只留下年幼的妹妹和他相依為命
故事開始於女主角(河智苑)從國外回到家鄉之際
電影裡身為鋼琴家的女主角突然再也無法彈琴
於是她回到故鄉並且遇到國小時的同班同學─人人眼中的笨蛋
永遠只會張著嘴大笑的男主角卻成了女主角最好的安慰
不同於我的野蠻女友裡永遠被女主角欺負、吃的死死的
這次車太炫化身成永遠只會張嘴傻笑卻超級照顧妹妹的大哥
和女主角之間有著很淡、很淡的情愫
明明他的智力受損但卻是女主角的動力來源
隨著兩人相處日子的增多,男女主角的氛圍也逐漸增加
對男主角來說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親愛的妹妹和等了10年的女主角
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還要來的幸福
可是,幸福似乎總要碰見磨難.....
男主角好友(李基英)捲入了黑幫血淋淋殘酷的追殺爭鬥中
而此時男主角的妹妹也莫名地病倒
緊接著就是.............................................
總之,這是一齣看似溫馨卻以悲劇收場的故事
推薦給喜歡這類風格電影的鄉親囉~!
不過要小心會噴淚呀~~~
尤其是在後面男主角的妹妹不斷重複『他是我的哥哥、我是他的妹妹...』
立刻讓人聯想到前段男主角也是重複著『我是她哥哥、她是我的妹妹...』
彼此前後呼應不勝唏噓
一個被認為是傻瓜卻做出超越傻瓜的決心
用他最善良單純的心守護住他們
雖然....男兒有淚不輕彈?!072.gif


除此之外,本篇還有額外的延伸文─傻瓜三明治,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