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
這個月當了散財童子(瘋狂撒錢呀~~)
怎麼說哩
我~~買~~了~~筆~~電~~!!!!

因為受不了姊夫的誘惑
終於砸錢買了生平第一台NB
當時決擇兩個品牌
一台是TOSHIBA
另一台則是FUJITSU
倒底是要為了實用性?還是美觀?
考慮了很久
最後終於"理性"的抉擇了FUJITSU
(其實更早時候有衝動想買AIR)
至於如何說理性勒
其實TOSHIBA的外型流線美感
而且還是銀河白
女生拿整個就是好看
雖然沒有APPLE屌啦
而FUJITSU外型不用說
只有一種統一規格
顏色麥共
一般的價位就只有黑色
如果要更輕薄美型、時尚顏色就要價6~8萬
直接叫我去搶銀行可能會比較快吧!
然而重點來了
現在FUJITSU有促銷方案
就是RAM免費加到4G
且免費貼膜外加送鍵盤保護模
此外3C達人姊夫又對FUJITSU讚不絕口
因此就種下敗家的根源了
話不多說
咱門來看看阿富


外箱還蠻大一個的



喔喔~~抽出來



噹噹噹
時尚黑(這是在安慰自己嗎)
因為貼膜的關係
等氣泡整個吃下去
表面就會呈現亮黑色的
其實也還蠻不錯的啦



OPEN~~
視訊、藍芽、全尺寸鍵盤、intel雙核心及windows Vista



來個左右側邊及正面
嗯~~還是有點厚說~~
第一張圖: USBX2 ,電話線,上面出風口,DVD 燒碟機,再一個USB
第二張圖: WIFI開關,IEEE1394,耳筒及MIC,MINI S-VIDEO
第三張圖: PC II,SD/MS READER,進風口,VGA,電源,LAN



看一看屁股
喔~~~MADE IN JAPAN
純日商務機



接下來看看所附的哩哩摳摳
說明書、應用軟體們、網路線、拭鏡布跟......................
磚塊變壓器一枚!!



原廠電腦包包
還不錯
挺有質感的
不過有點重



被欺壓ing
被兩台APPLE夾攻
美軍欺壓日本!!!
告你們喔~~
尤其是喵喵的蘋狗
你壓的也太爽了吧



再來是個厚度大比較
一整個給他輸掉
就連滑鼠也是(而且還有線勒!)



哇哈哈~~~
這回我贏了吧
我比較大塊
而且還可以拿來防身?!
多功能用途
"叫我第一名"



因為輸掉太多
加上我不認輸的性格
怎麼可以輸給那2位蘋狗呢!
所以發狠上網訂購了
羅技藍芽滑鼠以及moshi的螢幕保護墊
別再笑我了!!!3C達人!!
就是你!  DR.狂



後記:因為對電腦其實不是很了解
            所以無法形容得很好
            也沒辦法很專業的介紹
            就當作簡單開箱文看看就好魯
            至於現在用了也有一段時間了
            大約1個多禮拜
            使用上還挺滿意的
            說不出的麻吉
            大概是沒出現其他問題讓我困惱到
            不過話說回來
            即使有問題
            也是搬回家
            大喊DR.狂
            I need your help!!!


FUJITSU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fujit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