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直等不到車褲的情況下
加上某個特殊日子也即將到來
因此找了幾位帥氣的大哥哥及美麗的大姐姐來行行好
贊助我這窮苦人家
提供一些些的金錢援助
真是讓我好生感激呀
為此
當然要在這裡開個大大的版面給這些好心的施主們
好好的阿諛奉承一下

以下的言論可能引發許多不良的症狀,因此未滿18歲以下的朋友,請家人陪同觀看
↓↓↓↓↓↓↓↓↓↓↓↓↓↓
↓↓↓↓↓↓↓↓↓↓↓↓↓↓
這些話
深埋在我的心中
請細細傾聽~~~~
"感謝各位
有你們的幫助才能讓我有如今的成就
有你們的諄諄教誨才能讓我不斷的成長
有你們的協助才能讓我挑戰的許多的不可能
你們真是我的再生父母、是我的恩師、是我一輩子的親人
我只想跟妳們說......我愛你們.......



的施捨
能否多再贊助一些,真的好貴喔!!!"

以上言論純屬於玩笑
敬請見諒!!
不過還是由衷感激你們~~~阿哩呀兜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單車人身部品吧

Nalini PRO Summer 07
此款為Nalini 70週年紀念車衣
Size:M
另有三款顏色(藍、綠、白)
全開式拉鍊設計
穿脫方便
下擺處還有Nalini logo彈性鬆緊帶設計
讓車衣更能夠貼合車褲


背後也來一張
僅有簡單Nalini logo
大方俐落
3後袋設計
中間袋口貼心使用魔鬼氈設計
可放較隨身貴重物品而不需擔心掉落


Made in Italy
左肩還有義大利國旗標誌
車衣質感很棒
彈性佳


Nalini專為女性剪裁符合女性車友曲線設計
大膽配色
些微簡單的線條設計
有別於一般讓人眼花撩亂的車衣
不但簡單、俐落且大方
正是符合我所需求
此外由日本東麗公司(Made of TORAY)開發的吸汗快乾材質Fieldsensor
讓車衣有絕佳的吸濕排汗效果


預告:後續將會在介紹Pearl izumi 3D車褲,敬請期待。


使用心得:
既然買了車衣,當然不免俗的隔天起了個大早晨騎測試一下,發現有了車衣感覺就是不一樣,平常騎車都是隨意拿件棉質上衣就出門去,騎了一圈回來衣服又濕又悶熱,且當滿頭大汗攻頂時,休息了一陣子,衣服依舊還是濕黏黏的,然後在下坡的時候,未乾的衣服貼著身體,加上下坡時的風速,常讓自己有快感冒的情況,十分的布蘇湖,因此車衣的快速的吸濕排汗功能,更讓身體在騎乘的時候,增加了透氣及舒適度,所以第一次遠征穿上它,真的有讓我愛不釋手的感覺,值得推薦。


Fieldsensor小常識補充
(節錄自運動衣著用高機能性新纖維素材的運用 by 中國紡織工業研究中心試驗部 楊順通)
主要特徵如下: 
(1) 連續吸水性:可持續吸收大量汗水。
(2) 無方向性的滲透性:可快速地將汗水從皮膚表面移到織物表面以防止發黏、濕冷。
(3) 快乾性:由於吸收汗水後可在織物表面快速擴散,所以乾得快。
(4) 凹凸的背面表面結構可防止身體寒冷及濕冷,多孔結構可增進氣態汗氣的通過,由於只有使用合成纖維,故易於保養。
此外,Fieldsensor為具有獨特吸水結構針織組織,此結構是由不同厚度纖維(毛細管)所製的紗所組成的二層及三層結構,可排除水及防止逆流(Counterflow)。



資訊報報

捷安特Together戶外休閒生活館─南屯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田心里文心路一段17號
電話:04-247585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AM-10:00PM 
             週末假日10: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