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尚未接觸單車來說
袖套這樣的東西根本就是跟菜市場的歐巴嗓以及採茶姑娘畫上完美的等號
但是對開始從事戶外活動的我來說
這樣的想法竟然開始變的如此的幼稚,簡直是太沒見過市面了!!
沒錯,我已經開始融入歐巴嗓的境界了(毆巴嗓的一切才是王道中的王道!!)
目前騎車少了袖套就好像沒穿內褲出門一樣不舒服!!(穿車褲也沒穿內褲耶)
總之穿不穿內褲不是這次要討論的重點
這次主要來個開袋文─Pearl Izumi W407-5 夏季袖套

照慣例先略敘述一下經過
之前猴爸曾帶大夥開車考察了一下鳳山寺地形
雖名為考察之意,但實為目的是為了那他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傳說中"超帥氣路邊攤牌太陽眼鏡" 
對此他可是讚口不絕道:『這眼鏡兒可真是極品中的極品呀!不但帥氣、舒適、有型又便宜。』讚嘆聲始終不絕於耳
當然這傳說中的路邊攤賣的可不只是眼鏡
凡單車部品均有在銷售
簡直是小型流動單車館
而我也在此時注意到,喔!!有袖套耶
於是基於價格的優勢我也買了不知名品牌的袖套
至於有沒有吸濕排汗抗UV這就不在討論範圍了
於是開始騎單車那天漸漸發現非常致命的問題
這~~~~袖套沒有止滑功能
明明是"袖套"為什麼騎到後面都會變成"護腕"
這不但超瞎也超丟臉
於是開始尋覓好一點的袖套不再基於金錢考量
不過殘念的是,我要的size始終缺貨
但很慶幸的是在猴媽買車褲之際
店內架上有剛好有我要的size
因此二話不說跟猴媽奢了帳 ...科科科
一樣整體照要先來一張
 


型號:Pearl Izumi W407-5 夏季袖套
具有吸汗、速乾以及抗UV功能
 


除此之外還有貼心製作止滑功能
 


特寫一張
箭頭處就是對我來說最大功臣並免除讓人尷尬的地方
護腕!!!掰掰~~~
 


除了有不會成為護腕的功能外
重要的是Pearl Izumi袖套還具備有防曬抗UV與排汗功能
並使用萊卡材質,不但彈性極佳且舒適
 


放大瞧瞧
有了防曬抗UV功能,就不需要在那花時間塗抹防曬品
此外上層的材質與車褲材質雷同,吸汗、速乾
下層網狀層讓騎車透氣不悶熱好舒適,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當然也不能少了產地
YES!MADE IN JAPAN
 



後記:
有時候商品真的讓人很兩極化,像眼鏡猴爸就十分喜歡,但是我的袖套部分卻事與願違,雖然沒有止滑功能,不過卻有護腕的功效,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發現他其實是具有雙重的功能,也許廠商應該可以找我來代言推廣一下(示範如何將袖套轉換成護腕),哈~~~,離題了,至於Pearl Izumi穿戴起來真的很棒也很舒適,品質部分大家基本上是可以放心,在夏季穿短袖車衣的人來說,應該都要必備的,當然排除好看與否已經不是在很重要的範圍了,重點是現在的大氣層已經被破壞的異常嚴重,千萬不要輕忽紫外線對皮膚所累積造成的傷害,防範未然,有時花一分錢對自己做個保障,當然不是鼓吹一定要買貴就是好,便宜也是有好貨的,像原先買的那袖套如果用在手臂比我在多個1~2吋的話,應該就會很適合,所以一切只能怪自己不才 !!不能符合袖套對人類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