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週一
似乎已經變成我和貴婦喵喵的固定聚餐日了
不外乎要負責接她下班
也就是說
我好像已經成為她的
"週一專屬司機"
也許我應該考慮把車烤漆成黑色(啥?!大聲點  聽不到)


一如往常
我們敲著鍵盤對話
"妳今天有要來嗎?"
"嗯!"
"要的話我就不加班了!"
"看你要去哪呀?"
"都行啦!"
"逢甲粗魯味?"
"好呀或是吃用魚麵燒"


於是就這樣
下班後我們前往台中青海路上的─"用魚麵燒"


用魚麵燒位於青海路與上石路的交叉路口
家樂福青海店斜對面
很好找
不過附近停車位不多
建議可以停家樂福的停車場



來一張招牌魚大特寫
猜一下
照片有幾條魚
.......................................................
沒錯
三條魚(圖片+中文+英文)



MENU
餐點方式以單點、A套餐或B套餐為主要
A套餐和B套餐均有附飲料
而差別就僅在於B套餐有沙拉
除了有多種餐點可以選擇
不想吃飯或麵的人
另有輕食三明治或貝果供參考



餐廳櫃檯
進入餐廳後
服務生會送上MENU
決定餐點後  
直接至櫃檯結帳即可
因為我在亂拍
所以暫時交先由貴婦喵喵去結帳
看到沒!!!
吼~~...............LV零錢包(供品之一)
話說我那姐夫
會不定時的提供名牌包做供品



號碼牌
點完餐後
服務生會給你號碼牌
屆時餐點就會送到桌上啦



店內一角
沒錯!!又是魚
猜猜有幾條魚?
Yes!!You got it........3條



麻辣鴨肉火鍋 $160
本來並不是要點這個
怎說勒~~因為看錯啦
我和貴婦喵喵都看成"麻辣鴨血火鍋"
好瞎~~~



各來個局部大特寫
左圖:麻辣鍋底含豐富的配料
            別小看這麻辣湯鍋似乎辣油不多
            它可是真的粉辣
            連愛吃辣的貴婦喵喵都說好辣
右上:鴨肉片
            新鮮不會像一般爛爛的
            不過下鍋涮後
            肉質些許過韌

右下:沾醬及配菜(瓜類漬物) 
            一般沒什特別
因為這不是我點所以就不造次了
但還是有品嚐了一下
不過真的好辣
所以有吃到就好




香草檸檬雞魚麵+B套餐($160)
整個就是給他很舒服呀~~~


一樣大特寫
左圖:魚麵
            特選東港深海旗魚打成魚漿
            加入鹽和蛋白製成的麵條
            別於一般傳統麵條完全不含澱粉
            很適合怕胖又愛吃麵的朋友
            口感彈牙麵條不軟爛且帶有海味鮮甜
右上:香草檸檬雞
            這邊先不多說啦
            下張會有特寫圖片介紹
右下:和風沙拉
            清脆爽口的生菜
            淋上和風醋
            酸酸甜甜
            好吃   這個我喜歡



香草檸檬雞
炸過後的雞翅
仍保留著原汁
外皮也不會太過乾硬
香香脆脆
再淋上一旁的檸檬片
不但去掉了油膩感
也增加肉質的清爽度
當然怎麼能放過一旁配菜的苜蓿芽勒
呵~被我拎去和在沙拉裡了



七味粉
加在魚麵裡
調味用的
店家也很阿殺力
隨餐給你一瓶加個夠



阿薩母奶茶
附餐的飲料
奶茶不會很甜
我和貴婦喵喵一致認為好喝



飽餐後
不忘在店口來一照
算是做個完美的ending
因為餐廳裡面禁煙
所以店家也很用心於店外擺上幾桌
方便煙友



後記:餐廳雖然不大
            只有一層樓
            但明亮乾淨
            整體感覺很舒服
            為了空間動向流暢
            把上石路靠窗設為把台式用餐
            不知是不是座椅的關係
            舒適度有待加強


資訊報報

用魚麵燒餐廳
店址:中市青海路二段240號(家樂福青海店斜對面)
電話:04-27086287
營業時間:07:00~24: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