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離奇
也感覺很怪異
難道是鬼來電!!

話說在5/4騎完單車回程時
發現電池沒電
於是
不用說!!
我當然是換了個新電池 (切~)
下午有事情
撥了個電話回家
怪!!
不是才換電池嗎
怎麼那麼快就沒電
唉~諾基X的電池壽命也太短了吧
因N73的電池都沒電了
於是我換了一隻手機(NOKIA 8310)
屌吧!!很久沒看到這種黑白機了吧!!
放上來聞香一下



於是
事情就這樣開始發生了
當時正和朋友在吃飯
發現手機一直在震動
厚~!!原來是久未聯絡的朋友
(心想說) 阿是怎樣!瘋狂CALL
我應該沒欠你錢吧! (躲)
突然瞥見手機的簡訊有"訊息已滿"的符號
想當然就打開訊息一看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訊息報告"
沒錯,滿滿的13封
怪了!我又沒傳簡訊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還在納悶時
手機又響了
於是接了起來
電話那頭說:"發生什麼事情,怎同時傳了那麼多空白簡訊。.........(略)"
心中存疑,難道是詐騙集團嗎!
大約過了3個小時
我又收到簡訊!!!!!!
原來是中華電信傳的
表示"異常連續發出13封空白,經查證,為手機異常引起,.......(略)"

賽勒~根本就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推說是我手機異常
也就是說
那異常的13封簡訊自行負擔
(唉~) 難道這就是新型的詐騙手法嗎?!
雖說簡訊沒多少錢
但是如果累積許多受害者的金額
多少也是相當可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