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星期六的中午
我喝了我的禁品"奶茶"
而我竟然沒想到這就是爆肝的始作俑者

奶茶這種飲品
四處隨手可見
也是終年不衰暢銷商品
當然
我們討論的不是它那如何的好喝或是什麼的
而是它的咖啡因
茶類和咖啡類都有其咖啡因的存在
不過再怎麼拿奶茶跟它們相比
咖啡因是如此的微不足道呀
然而
這兩年我發現
事情並不是這樣
我..............................................................
............
............
............
對奶茶過敏
真的很瞎
超級大頭瞎
過敏的症狀就是情緒異常的亢奮
亦或是精神抖擻
當然我不會想要半夜還去跑步或什麼
我只想躺在床上
快快入睡
因為晚間光美車隊董事長公告
早上6點要出門"晨運"
不過那該死的奶茶
仍舊在細胞上面舞動著
大約在床上翻到2點多吧
幾分我已經不記得了
記不得了記不得了....就是那道光(冷...)
總之5點半左右要起床
6點出門騎卡踏車去
(其實是6點10分出門,真不知道在等誰呀!!......好像是寫這篇文章的那位)
而我我只睡了3個鐘頭左右吧

奶茶真是個超棒的抗眠良品呀

....................................................(待續)

預告:接下來會再補上後續無照股坑路part2心得及失血精采鏡頭
           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