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足足一個禮拜的時間荒廢掉我的BLOG
問我在幹麻
其實也沒幹麻
.......好啦!好啦!我說就是了....我都宅在家裏啦~
白天上班
下班後
吃著晚餐
看我每天固定看的卡通
5:30PM 烏龍派出所(台視)→6:00PM 航海王(衛視)→6:30PM 烏龍派出所(衛視)
然後接下來會發生兩種情況
第一種如果還有精神
就繼續轉著無聊的電視
但基本上這段時間我還是會留連在卡通頻道
第二種則是如果我已經想睡覺了
那想當然
蓋著棉被就去夢周公了
就如上面所說的
第二種的情況多半大於第一種
真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然足足有一個禮拜
我好宅呀~~~~
不過這期間如果有朋友約吃飯啥咪的
本猴還是會挪動身軀前往會客
只不過剩下的時間就都是宅在那裡
不過話說回來
宅真的會讓人上癮
其間隱藏著無窮的魅力啊~~~
等等......
難道中間就一路睡到天亮然後上班!!!!!
這當然不啦
我可是還沒洗澡咧
所以當我和周公廝殺醒來後
就是我的澎澎TIME
然後精采的就開始來啦
我的日劇時間
11:00PM 魚干女又怎樣→12:00AM 花樣少年少女
(魚干女又怎樣目前已經完結篇,至於花樣少年少女也即將,
接下來代替的是11:00PM 貧窮貴公子→12:00AM 破案天才伽利略)
2小時的日劇結束
就是我的睡搞搞時間
其實本猴我一像不太愛看連續劇這種東西
總覺得劇情千篇一律
不然就是拖戲拖戲再拖戲
實在是有點無聊透頂
但是沒想到
開始當宅女的一個禮拜
齁齁齁齁~~~~
日劇已經變成我睡飽後精神糧食了
況且集數每每都維持在10-12左右
等你整個開始入戲的時候
嘿~~~差不多就完結篇了
不會讓人太沉迷
至於台灣的鄉土劇或是超夯的偶像劇勒
這......我就避恐而為之不及了
以上只是個人的淺薄感想及立場
當然還是有許多人不這麼認為
所以魯  
單純看看就好

另外推薦一下,魚干女又怎樣真的還不錯看喔,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緯來日本台"的網站去大概瞭解劇情,話說他也有出漫畫,改天有機會來去租原版來看看,撤徹底底晉升成為魚干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