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再訪股坑路,沒帶相機的我
一整個就是要挑戰不落地
,成功了嗎?一半一半嘍!!
怎說勒?!
一半的成功,是因為我比上次進步,只落地2次
(而且其中一次很賽的還被騎第2回的姊夫抓包!!整個就是超尷尬)

另一半的失敗則是我落地了!!
但話說回來,如果我一路攻頂且不落地
那不就是說,我跟男人沒兩樣!

沒錯!! This is 光美車隊~~~!!!
話不多說,言歸正傳
其實心得也只是個人小小的感觸罷了
從上次與這次相比較,發現早晨騎車真的很不錯
空氣清新讓人神清氣爽,不過可怕的是一路上遇到一堆屍體!!

當然,都是動物啦,我只能說各種動物都有
老鼠、昆蟲、禪、蚯蚓.........................
甚至於
蛇!!扁掉的蛇!!!而且還是扁掉的雨傘節!!!!
一整個傻眼,還好我沒壓過牠,不然我會毛了一整天
此外,發現如果不想要落地的好方法就是,騎車不要一直向前看
但也不是說都看地上啦,畢竟前方還是要顧的,不然會跌落山谷,或是一閃神跌個狗吃屎
而我因為每當又有一段坡要爬,看到那坡度及距離,心裡就會開始有疙瘩
所以每每爬一下就要休息,可是這次我換個方式
試著去忽略那些斜坡,沒想到竟然可以就不再落地了
哈~~~~~一整個HAPPY啦~!
再接下又發現,車褲車褲!!!
這次爬山,我換了一件較輕鬆的褲子
喔!!~布蘇湖的感覺減少很多

因此更堅定我買車褲的決心
啊~~~!!開落去啦

天呀!又要開始一整個敗家了
除了腳踏車龍頭增高器要換
大盤也預計要換
就連腳踏車
我也想換成摺疊

新台幣一去不復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