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FIFI義式餐廳後才知道
原來FIFI有一家姊妹店
聽說是在中友百貨的後面
剛好當天有東西要拿
加上喵喵誓死要買到傳說中的MISS雜誌
※10月MISS雜誌贈品是COACH大方巾

據說她上次跑了很多家都買不到
回來後瘋狂抱怨"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買不到!一定有人在搞鬼!!"(李泰安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沒錯,是滴,貴婦生氣了!!
※貴婦箴言:不吃飯沒關係,但就是不能沒有名牌!!!
因此在她那充滿強烈且必須購買到的慾望驅使下,一同前往中友
但是既然都來了,那還是先來去KIWI吃個飯吧


沒錯,就是他KIWI將,光看就帥氣
不過因為開了FIFI二店
所以KIWI就被移駕過去招攬生意
當然店裏不會就這樣閒下來
可是還有一隻長毛臘腸狗喔
也十分的可愛
另外近期KIWI推出優惠活動
週一~週五中午來店用餐之前10位客人
點主餐即享有沙拉、濃湯、無限量暢飲(紅茶){#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另一旁的黑板則有不定時更換的新菜色{#emotions_dlg.emotion_025}


原本以為這是家單純的義式餐廳
沒想到也融合了泰式料理{#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此外因為菜單和FIFI大同小異
所以就不另外拍攝
但還是偷偷拍了一張...點我


點餐的同時
服務生會把當日附餐的樣品呈現給客人看,並詢問是否要加點─
凡點任何主餐加$130即可升級為套餐
(附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紅茶/綠茶)
不知道為什麼加$130讓我覺得有點貴
可是喵喵還是加點了
嘿嘿嘿~~~貪甲貪甲


沒多久今日濃湯即上桌
其實這個份量挺適中的,一個人剛剛好
不過和FIFI比較起來味道上就略嫌清淡,不如預期{#emotions_dlg.emotion_b08}


超級大枝胡椒罐
送上來的時候還有點嚇到
我們濃湯才一份,不需要這麼厚工吧!
此外,每桌都會有放個小蠟燭
似乎是KIWI和FIFI姊妹店固有的特色


沙拉及麵包是一同送上
看起來挺可口的
實際上也還不錯吃
有沒有發現!!王力宏(黃綠紅)又出現了~~老梗了(冷)


馬鈴薯蛋沙拉
不但吃的到馬鈴薯和火腿顆粒
搭配上層的地瓜絲以及下層的黃芥末
別有一番風味,挺不錯吃{#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泰式莎莎醬麵包
將烤的香酥麵包,抹上泰式莎莎醬
熱熱麵包搭上冷涼微酸的莎莎醬
第一次吃到這樣搭配的口感,很特別
不過喵喵似乎不愛


培根蘆筍捲
這道我和喵喵都覺得很不錯
培根捲上蘆筍淋上青醬
味道及口感真是太讚了
不過好可惜~~好小一捲
至於小黃瓜絲直接被我單吃掉了
味道有點生,不是很愛(那還吃光?!){#emotions_dlg.emotion_014}


現搖半糖綠茶
A~~~就很一般,沒什麼特別


我點的羅勒蒜香墨魚麵
KIWI熱門主餐之一
據說她們家的墨魚麵吃了嘴巴、牙齒不會黑黑的
且是以清炒的方式呈現
想說每次點的義大利麵
不是奶味很重就是吃了容易膩
於是想說來點不一樣的
點了個清炒微辣的口感嘗試
結果端上桌,臉綠了一大半
賽勒!!怎麼是海鮮!! 這不是我的菜呀~~~
但點了又沒辦法,只好默默含淚的嗑完它


海鮮的部分全都交由喵喵處理
味道喵喵表示有點腥
而我只負責專心的喀完麵條
所以也沒很用心的去品嚐


喵喵的香辣羅勒青醬雞肉麵
特地請廚房加辣一點
雖說我當時有吃了一口
不過整個心情都被海鮮墨魚麵嚴重的干擾
因此味覺當時已經喪失
故口感不詳!!
到時候等喵喵PO文,再來替大家做連結
不過應該要等一段時間去了~~科科科


豪邁大塊雞胸肉{#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照慣例吃完就是隨拍的時間
因此牆上的"在廚房忙碌的廚師們"景象也不能放過


就是這個燈!就是這個燈!
當服務生和別桌客人聊天時
不小心聽到驚人的事情
(真的!!不小心聽到的!!我沒有豎起耳朵喔!!)
依稀聽到這燈要20多萬~~~?!
每個燈泡外層都有玻璃球包裹
燈泡壞掉要換都十分的麻煩
天呀!這可以讓我買1萬份的滷鴨血
分3餐的話可以吃9年,吃到吐{#emotions_dlg.emotion_b03}


KIWI名片
最近似乎對於拍名片出現了強迫症{#emotions_dlg.emotion_030}
幾乎到每家餐廳都必拍


BYE~~~無緣見到你一面的KIWI{#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後記:
想說吃過FIFI義式餐廳
那姐妹店KIWI應該也是很不錯
結果竟讓我大失所望
大概是那盤羅勒蒜香墨魚麵的關係造成的吧{#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此外服務生在點餐的時候並沒有告知這道菜是海鮮
結果讓我吃的不是很爽快
因此再吃完後
服務生詢問我口味是否合適同時
我淡淡的說"還好,因為你沒告訴我那是海鮮!!"
(我完全沒有責怪她的意思!!!!)
不過畢竟事情不能只做一半呀
此外"羅勒香蒜墨魚麵"
怎看都看不到海鮮!!!
另外用餐的環境對我而言很重要
但KIWI.....有點骯髒污穢......
對我而言整體上不是很滿意
所以我應該是不大會去吃第二次吧
對於喜歡KIWI義式餐廳朋友
真的很抱歉
這一切都只是個人感想


 資訊報報

KIWI義式美食餐廳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5號
電話:04-22085222
營業時間:AM11:30~PM13:30
           PM17:00~PM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