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愛車被綁架的第31天
也是應該最後來悼念妳的最後一天吧
因為從今天起妳已經再也不屬於我的世界了
再也無法對妳抱著尋獲的一絲絲希望
因為妳將是屬於保險公司的
別問我賠多少?因為我也不知道
而我....也不會想知道

我們再一起的三年裡有太多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疼妳、保護妳更不想傷害妳
對妳有太多語言無法言述
但是....最後的我
依舊還是傷害妳最深的人
一切都是我太輕忽所造成


從妳離開的那天起
沒有一天不想妳
每天在路上看到許多妳的兄弟姊妹
但卻都無法尋獲到妳的蹤跡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奢望
但依舊仍抱著那一點點的希望
可是不得不再面對現實
從今天起
對妳只有懷念
不該有任何期望
一切都結束了.............

※明天將會補上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對於這次失竊案的公文,算是給我的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