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沒有回家的一個禮拜
既不用早起騎單車、也沒任何小孩吵鬧的聲音
這天的我在床上賴到了中午,只能說一個字!!爽~~  
醒來後撥了個電話給死黨
沒想到她們已經在forty cafe喀起早午餐了
雖然起先並沒有約定好要參與這次的赴會
但始終敵不過死黨百般的誘惑
於是我接受了這份熱情如火的邀約
(明明就是睡到中午肚子餓又無聊)
當然forty cafe之前就已經拜訪過
所以對我來說要找到她簡直不費吹灰之力
不過對於第一次拜訪的朋友
許多都會因招牌不明顯而錯失過
(朋友她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呀!!據說來來回回找了很久~~)

因為醒來的時候已經大約中午12點半
刷牙洗臉整裝外加東摸摸西摸摸一下
等我抵達餐廳已經是1點半去了
進門沒多久服務生上前詢問用餐方式─是要享用早午餐、午餐亦或是下午茶
此時心想:『先前已經吃過早午餐及午餐了,那這次就來試試看下午茶好了!』
於是我點了英式蛋糕組$250


只要點下午茶
均可以任選$180內的飲料
起初想來嘗試一下「潽洱茶」
體會一下那種"圓潤深邃、餘韻甘甜的深度感"
但卻翻到後頁後....一切立即改變
OK!我先承認我是一個膚淺的人
沒辦法,可以養顏美容的茶當然不放過了


 

想想果茶$180
要敘述的部分上圖已經幫我做了充分的表達
相機真是個貼心的夥伴呀!!!讓我無須多加言述,讚!
但還是要推薦一下,這果茶單喝還真的是不錯,很適合怕胖愛美的朋友
不過加入適量的冰糖,口感頓時提升了不少,也很推喔!!
 

因為餐點製作需花費些許時間
所以就趁這空檔在一樓四處亂拍
(那~~二樓勒?!不是我不拍,而是因為僅有一對"刺目"的情侶檔在那,加上本人並不想無故被閃光波及到,只好作罷。)
店內門口上方的花瓣造型水晶吊燈
進門仰望即可以看到
不但獨特且雅致
 

推門進來的的玻璃牆
增加店內用餐的隱密性
 

充滿紫色浪漫氣息的名片
放置於推門旁
離開時別忘了帶走一張留念


攝影練習之一
這張個人還蠻喜歡的,容我自戀一下嘍  


攝影練習之二
作了一點效果,感覺也蠻不錯的...XD


當我沉醉在攝影的世界裡時
突然聽到麻吉輕聲告知餐點已經來嘍!
當然照片要拍但肚子可就不能餓著了
所以轉身回到位置上準備安撫期待已久的五臟廟
 

英式蛋糕組$250
上曾是蛋餅、下層是蛋糕
店員還貼心的告知蛋餅的部分要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起司蛋餅
感覺好像在吃早餐~~哈


雖然這蛋餅看起來似乎和早餐店的沒兩樣
不過這蛋餅大夥吃起來可是讚不絕口
帶點嚼勁的餅皮,搭配鬆軟有雞蛋、香濃起司,灑上芝麻粒
有別於一般的獨特的味道及口感,咀嚼起來又香又好吃
真的很不錯~~讚啦!!


蛋糕組合
開始有下午茶的FU嘍!
總共有4種口味可以品嚐唷


起司蛋糕
味道十分香濃


巧克力蛋糕
口感也不賴


乳酪蛋糕
餅層還有酸酸甜甜的果粒搭配~~加分!


奶油泡芙
皮層外酥內軟
內層餡料可是十分的扎實喔!!


沒圖沒真相!!
瞧瞧內餡,奶油絲毫不客氣的將酥皮填充滿滿地,都快爆炸了!!




後記:
再次造訪forty cafe,依舊是給人溫馨浪漫的舒適感,不過對於下午茶的份量上,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老闆娘~~醬子太少了啦!!吃不太夠呀~~~!!! 不過經過這次意外發現,原來forty cafe有提供無線網路讓顧客使用,還特地去跟店員確認是否是Free,沒想到還真的是Free咧,喔~就甘心A,這樣不得不讓我幻想在慵懶的午後,帶著心愛的小筆電或書籍,點個下午茶點心,品嚐著芳香花茶,一個人享受著不被干擾的悠閒時光。


延伸閱讀:[美食台中市] forty cafe 肆時 咖啡 輕食  by me


 資訊報報
forty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88號(向上路與向上北路口附近)
電話:04-23028627
營業時間:平日08:30~22:00
             假日08:30~22:00
                   (全年無休)


forty cafe 無名blog: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