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看到這突如其來的標題,一定會充滿有許多疑惑??[好康]是什麼意思?其實是[好康大放送]的縮寫,因為不想在標題打太多,既然如此,那寫這意義為何咧?

就讓我來告訴各位鄉親吧。

其實Blog寫久了(也才半年多吶),難免會沒動力(好像一直都沒動力吧),因此開始想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明明就想搞怪),於是想到,昨天去逢甲夜市夾娃娃的戰禮品,是否可以拿來做一些事情勒??沒錯,聰明的鄉親們看到這裡應該大約已猜到我的意圖用心了,是的,我決定把他拿出來,送給有緣人!!也算是回饋給常來彭場的鄉親,當然第一次到訪的朋友也是可以加入這次的遊戲喔。

遊戲之前,期望大家遵守一些規定,這些規定當然不會苛刻,只是單純希望大家能夠配合而已,如下↓

遊戲規則:
1、這篇單純的只是遊戲,不會涉及到任何的交易買賣,也不會要求鄉親支付任何費用(包含運費),所以鄉親們可以熱情參與。
2、獎品的價值感因人而異,所以不希望得獎者收到獎品後,返回Blog跟我抱怨沒質感或是任何會讓人想放棄活動的話語,畢竟舉辦這活動也沒任何廠商的贊助,我不但賠本,還要倒貼運費,這種年代還做這種蠢事的人不多了,所以不要為難我了。
3、獎品我會盡其所能保護、呵護,不讓其受到傷害,但是瑕疵多多少少會有(畢竟只是路邊貨),所以完美主義者請勿擾。
4、留言資料請詳細填妥,確保權益;如缺一,權益就會喪失喔!!
5、獲獎答案相同者,採取人工抽籤方式(就是我自己做小紙條,摺起來,然後隨便摸一張啦)。
6、秉持人人有機會原則,每個信箱只限定預測一次,重複則視為棄權喔。

參與限制:
得獎寄送住址如果是台灣本島以外的鄉親抱歉了,因為經費有限,所以無法讓各位參與。

留言方式:
 

必填1:只要是Pixnet會員登入則免填;非會員就須麻煩把暱稱填入唷。
必填2:e-mail一定要填唷,也要確定信箱會收的到信,不然就會錯失獲獎機會喔。
必填3:將答案填入,如預留言,記得隨手空一行喔。
必填4:為求公平,請勾選"公開留言",悄悄話者無法參與唷。


得獎通知:
1、得獎者除了會公佈在本篇中,還會用e-mail通知鄉親,屆時要注意收mail喔;如果剛好是Pixnet會員者,除了一樣也會mail通知,還會再至Blog拜訪留言提醒(以悄悄話方式)。
2、e-mail寄出通知後,請於2天內回覆(考慮到有人無法天天上網),逾期將把機會讓給下一位幸運兒喔。

備註:
收到獎品後,記得留言告知一下喔,不然我有可能會去找阿嘉!!!

==========================================================

說那麼多該切入正題了,獎品是啥咪勒?將將將~~~是昨晚(2008/11/12)於逢甲商圈某夾娃娃店夾到的喬巴公仔撲滿,我決定把他貢獻出來,所以問題來了!!!

請問:我是花多少錢夾到此公仔?
提示:金額介0~200元之間,單位以10元為一單位,千萬不要猜21、35、49...之類有個位數的,這樣會很瞎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08/11/17 23:59pm為止。
公佈時間:2008/11/18任何時間點都有可能。


==========================================================

獎品用途:擺飾、存錢(廢話)、固齒器(喬巴好可憐)...隨你想的到的都可以!!
產地:中國

喬巴正面全照


背部全照


喬巴近照


酒桶近照


我來自中國!!
 


最後預祝鄉親中獎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