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等候2008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的播放
(我好有文學氣息呀!!!)
空檔之於閒晃到勤美誠品
然而在裕毛屋不小心撇見這航海王的公仔
腦海突然憶到
前幾天貴婦喵喵吵著要航海王的人物公仔以及梅利號
說同事擺在辦公桌好可愛、怎樣嘟怎樣......
要姊夫生給她
然後突然瞄頭轉向我道:為何知道7-11先前有在賣,怎沒告訴她....
大人~~~冤妄呀!!!
對漫畫卡通沒興趣的妳
誰豈會知道你要哩!!!
好吧!!既然沒買到7-11的
那~~~沒蝦米馬好,裕毛屋販售的航海王Wii系列公仔(10週年紀念盒玩LOCATION)總可以吧!!
於是在眾多相同外觀的產品包裝中
我隨意挑選了一只
摸了摸~~~~然後娓娓道出
這。。。。。。是喬巴!!!!!!!!!!
此話一出,驚動了在場的所有顧客??!!(明明就只有另外兩人)
既然話都說出口
當然會有所疑問提出
於是我將這修練已久的真功夫撇步傳授了出來
"來,摸摸這裡,是不是突起來,上面會很空虛,突起硬處是頭(好謎的一段話!)"
切~~~認真一點!!
其實所拿的這盒子,重量及觸感都集中在下半部,加上以人物的身高來判斷,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就只有喬巴!!
因此就是他了!!結帳去,然後立即拆封
冰狗!!!THIS IS 喬巴
沒想到我還有這樣的功夫 (明明就是瞎猜中的)
喇了一堆有的沒有
該切入正題,來瞧瞧由神手挑選出的喬巴開箱文

Wii 航海王 10週年紀念盒玩LOCATION 無限冒險


將將將~~~果真是喬巴!!
說明書、底座以及喬巴一枚


UNLIMITED ADVENTURE無限冒險
這笑容真是擄獲多少人的芳心呀!!
喬巴是師奶殺手


組立起來模樣
不過這樣小小一支的價錢
和其它的售價都一樣
A錢嫌疑很大!!!(just kidding)
 

看一下背面
背包上的櫻花不禁讓人想到"西爾爾克醫生''
磁鼓王國這篇實在是太感人了


正面特寫來一張
上色不是很精緻,不過也不能要求太多
畢竟也不是好幾百塊的東西
不過看一看突然發現~~~!!!
喬巴要減肥了!!!肚子和脖子的地方有點太緊
皮都勒起來了...kukuku....
 


 好康報報

勤美誠品 B1 裕毛屋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