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本來昨天(11/6)就應該要發出去,結果Pixnet竟給我頭殼壞去

我承認我生病了!!!!
我得了一種不偷懶不行的病?!
以前在怎麼懶惰
至少都還會打開部落格關心一下
或是回回留言之類的
結果這幾天
我竟然已經到那種連開都沒開的境界
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

前幾天老媽對我下了通牒
再不去看醫生以後我就會後悔
為什麼看醫生呢??
難道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隱疾!!
    

其實是腳傷啦
以前年少輕狂不懂事
受傷後就隨便看個醫生了事
結果等年紀大了
慢慢發現膝蓋不復當年勇
開始容易酸痛布蘇湖
外加上次騎毆都賣去撞汽車
結果扭到了腳也沒去看醫生
種種因素只好被迫去就醫

於是週一我前往了某家中醫診所進行針灸
診療過程就直接省略
然後開始進行打通任督二脈療程!!
以前去針灸
最多就只是針灸、電療、蒸燻、推拿就結束了
而這次多了熱敷、背部電療、超音波
也就是說整個過程是
熱敷→針灸(+電療、艾草)→背部電療→超音波→蒸燻→推拿
幾乎把在中醫能做的幾乎做了一半!!!
簡直是太划算了~~~(唯!!交壞小朋友)
但是我不得不說
背部電療真是個會讓人爽翻天的小淘氣
那種讓人有種痛不欲生又酸到不行的感覺
只能說爽度瞬間飆高到100%
結束後不但通體舒暢且精氣十足!!!
簡直是任督二脈被打通了!!
扯遠了,因此週一的一天就這樣給他過了.......Blog荒廢

週二一早接到老闆對我同事下的指令
清點某批進口庫存
賽勒!!真得是機車到爆
雖說這工作並沒有"欽"點到我
但是秉持著"花揮"同事愛精神
當然義不容辭捨身相助
於是我們就這樣的在倉庫揮汗如雨的搬貨點貨
盾時間彷彿成為了讓人欽佩的"阿比兄"(喝維士比的勞工兄弟們)
三角肌都快練出來了呢!!!
回家吃完飯後
我就開始冬眠到大約睡到11點多吧
起來洗澡接著再繼續睡覺.......Blog仍荒廢

週三繼續昨天未完成的工作
加上本身也還有其他工作要做
所以這天的我可是身兼二職呀
再次向阿比兄二轉之路邁進
老闆!!!我們的辛苦你甘五看到嗎???
別在一堆藉口不加薪了
下班後又在一次踏進診所針灸
療程依舊一樣
週三就這樣過了...........................................Blog再度荒廢(咦!我有Blog這東西嗎?)
就這樣過了嗎??
當然沒有
針灸完後我跑去吃了宮保雞丁(微辣)
結果針灸的地方竟然開始發燙發熱兼刺痛
突然覺得.....我是白痴

此外我必須承認,當我沒寫網誌的時候,正沉溺在新接龍的世界裡.........各位!!我已經玩了一千盤了....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