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如標題所示
5/11挑戰路線是草屯南埔櫻花巷+坪頂七股神木(坪頂大樟樹)
網友評鑑困難度:★★★
參加戰友:光美車隊(老哥、姐夫、我) 
工作分配:攝影─姐夫(感恩阿~~我爬到失去意識了!根本就沒法照相~)
                  巡察─老哥(不時要注意我有沒有被海放)
                 至於我,就不用說拉啦!我只要攻的上頂就要偷笑了


出發前照一張吧
我真屌,跟兩台MTB要去尬山路



在玉屏路上的草屯療養院往前一點的岔路右轉走中和路



中和路一隅
徑妞下去照相吧
                                                                           

路邊稻田
台灣農業就靠你們了



直走往埔里,右轉往南埔方向
 

經中原國小


前方紅綠燈為中正路(橫),行經草屯、埔里幹道之一
過紅綠燈直走青宅巷就是前往櫻花巷的路口



行經豪宅,鄉下地方真多田喬仔 



爬坡前的寧靜,田野風光、植栽
沒爬坡前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又安祥阿


ㄜ~~餐前小菜來了
綿延的緩坡
雖說緩坡
但對我來說也是一段路阿
提外話,這產業道路早上和傍晚都很多人來爬山
所以不免俗的我被海放的時候也遇到許多山友
都是好人喔!一直替我加油
還誇小徑妞真是漂亮



放風一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到這裡不免要神氣一下
從小菜到這
我可是不落地喔



挑戰的坡來了
接下來是連續的陡坡
一直陡阿陡
連續髮夾彎的陡阿陡
 


啥咪!!我剛剛從下面騎上來
我真的瘋了



中繼休息站
後方群山是九九峰
攝影組的姊夫率先抵達
接下來老哥也跟著抵達
體力真好的兩人呀 
都已婚了,謝謝!!
不過都各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想報名認識請留言
我會給號碼牌,謝謝!!



沒錯
接下來就是被海放的我
也跟著上來了
到這裡我不得不承認
中途我落地了!!
而且是瘋狂落地
每經過一個髮夾彎
我就停下來休息
啊~~~好薄弱的意志力呀


腑視草屯南埔
 


眺望草屯



H型河堤道路
也是規劃的自行車道喔


一直說不露臉
但還是露了半邊臉出來
這時的我
兩腳無力
腦袋呈現放空、毫無意識的狀態



再繼續爬
攻坪頂神木
天阿~
我不行了
不攻頂不行
沒法回頭了
我只能下來用牽的
中途遇到兩位山友媽媽
除了為我加油外
也不忘了跟我說
"你這爬的上來嗎?阿你輪胎夠硬嗎?阿你腳踏車騎錯了啦!!你要騎剛剛那兩位那種啦"
 我只能苦笑的心想,阿我預算沒那麼多呀~~



繼續爬上來後
會接到大馬路
左轉直走沒多久就會看到坪頂神木指示標
停妥腳踏車們
又是一次的放風


有1600多年樹齡的坪頂七股神木
當地人尊稱祂為「樟樹公」、「樟元真君」
在全台是排行第三大的樟樹神木唷
神木下有小供桌
可見當地對祂的敬意


坪頂神木一隅


神木亭
休憩的好地方



因為天色已經開始暗了
因此我們開始驅車返回
沿途還看到車友帶著小狗來騎車
加油!!
 


過了上面圖片的大樹後
就是一長串連續的爽坡
衝衝衝~~~髮夾彎
沿排水溝過彎
 


前方號誌就是爽坡終點站
路口有可愛的小沙彌
沒錯!!就是要來一張!!
 


爽坡後
想說終於可以輕鬆的回家了
沒想到還有這一坡
管他的,拼了!!
老哥都在上面等我了
 


這天真是辛苦了姐夫
有他的鼎力相助
網誌才有照片可以加分
所以就讓你露臉吧!!



回程魯
從中和路接回玉屏路
 

右轉接登輝路
 


溜下這個坡
就可以到家啦~~



後記:
雖說沒有很完美的達成目標
但是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我才1次
所以還好啦
我還有10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0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